服务器后台
 
明明阿宅的标准配备宠物是猫咪啊有木有...?陪你一起宅宅到死也没关系有木有......?为何我就偏偏看上这不运动会死的未来巨型犬....?
去上位主人那边看的时候一下就看中这死小子......挑个文艺点儿的词这叫缘分....等等应该是孽缘才对!
死小子叫阿丹=u=百度了一下英文写法似乎是Adan
带他回来之前和机油儿开玩笑说起名叫啥安东啊东尼啊东妮儿啊啥的...后来叫了阿丹这蠢萌名字...百度一下然后看见了安东尼奥·阿丹......
Picture
....................别这样...?东尼儿你肿么了........|||||||

Picture



















说这是哈士奇的统统都去面壁...............阿拉斯加雪橇犬会哭的

才两个月大...才来家里五天....这死小子就已经露出一副腹黑正太的嘴脸
咬东西...乱咬....似乎离换牙期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样子......啃沙发,啃茶几,啃拖鞋,啃踏步机,啃人...|||想着为了这小子换牙顺利给买了玩具(事实上是买不到合适的磨牙棒)....嗯,玩具也啃.其他的照啃不误
上位主人说了得打,想养听话了就得打
抓了现行狠揍了几顿之后死小子学精了|||听着啃东西呢...人一走过去,立刻放下正在干的事情摆出一副无辜脸看着来人,把脑袋往地上一埋趴在那里一副事不关己样,等人转身走了以后接着啃...=A=不要仗着自己还是正太年龄就给我玩卖萌这一套啊!麻麻不萌正太的!
Picture



















................你那是神马表情啊....

麻麻天天给你拖屎拖尿喂水喂饭晚上还因为你在我房间睡觉所以不敢开空调不敢喷杀虫剂早上六点你就开始叫早我也得从床上爬起来你说我一个懒到死突然蜕变成这样我是何苦...............
.......所以等你能出门了以后还敢在家里大小二号的话我一定揍你(喂




嗯,应该没人有耐心往下看了
Picture















最后放个腿嘻嘻嘻大半夜肚饿画着好销魂嘻嘻嘻嘻嘻(你够




Leave a Reply.